close

 

《因為愛》

詞曲:韋禮安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讓)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所以愛,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你不在,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你是否也有現在回想起來 讓自己感到些許遺憾的感情呢?

 

最近忙搬家 真的是忙翻天了

頭腦卻在百忙之中浮現出一個告別許久的朋友 他的影像,是的,他是讓我在錯過那麼多桃花後 唯一教我感到遺憾的

 

過去 我一直以為 造成遺憾的是因為團體中人們的流言蜚語 

此刻我才有一絲瞭解 一切~原來是自己的不珍惜造成的

 

莫名地想起從未映入腦中曾與他的對話 直到透過燒毁前記事本的記載才發現有那麼一段

 

真不知自己當時為何那麼地好強 死顧著面子

 

而錯過了很有誠意的他

 

呵,若以六爻卦角度來看 這就是卦師們所謂的“無緣”吶!

 

 

 

 

現在的我 再度以純粹的眼光瞭解『愛』

明白原來『愛』 一直是那麼地純粹 不需要任何理由 ~ 愛情的發生,就只是因為愛!

 

 

 

當其中的一方在愛中摻雜其他成份 就不是愛了, 

變成自我意識的競爭 而陷入小我的手裡 上演著控制、欲望、恐懼、操縱、利用...種種戲碼

 

忘記了一切的初始 只是因為愛呀!

 

 

 

 

人生可以重新來過嗎?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 我願意全然地臣服 敞開 接受 較高自我所送來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