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寄來一封關於普立茲獎的email

 

看到這些獲獎的照片

 

我哭了

 

原來 自己是多麼地揮霍著週遭及擁有的一切

 

原來 這些我們日常生活中視為理所當然該有的事物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呀

 

原來 以為的經過這些日子修持光的課程 比一般人更有愛心的自己是一個假衞道人士呀

原來 我的個性自我之所以能一直支持自己走在靈修之路是因為它認為這樣做 可以讓自己比大多數的人清高

 

可是 真的有被光所洗滌嗎?

真被光洗滌淨化的人 應該是時時刻刻抱持的感恩的心~感恩一切的一切呀!

我終於有一丁點地瞭解 那些投胎為人而揚升的上師們 他們是真心地&任何時間 活在愛裡!

擁有愛,活出愛,接受愛,並給予愛的人 才是真正地活在愛中!

活在愛中的人 能是真正心懷著愛的人呀!

 

 

看看自己 ~

當生活中沒水可用時,我會祈求老天快點而下大雨 表面上是為這地區因缺水而枯竭的生物祈求 

骨子裡卻是認為 雨呀,泥快下來吧~好讓我能脫離缺水可用地處境呀!

(這時的我,才會感激雨,感激水)

 

當生活中發生水患時,我開始埋怨老天 別再下雨啦,泥下醬多的雨可知會為我帶來生活上多大地不方便呀!(這時的我,完全忘記要感謝生活中有足夠地水資源供應著)

 

 

愛不會只是想法/思想,它同時會是教人身體力行去做的~

原來 我自以為擁有的愛是虛假的愛

或者 可以更貼切地說 那根本不是愛,是私慾的滿足!

 

 

 

流淚 是因為在剎那間瞭解 自己是多麼多麼...地幸福,卻還不知感恩

 

流淚 是因為在剎那間瞭解 當我浪費/不珍惜/不感恩所擁有的一切時,對天平另一端的人而言,我就是資源侵略者/掠奪者

 

流淚 是因為原來自己一直不懂『愛』呀!

 

 

此刻的我才稍微地覺知到 上師們要光的工作者“為大眾建立和平及繁榮,而非讓幸運兒只專屬於少數人。”的真實意涵 & 該如何做~

 

以愛指揮。讓自己行在世上的一切是覺知地在愛中。

 

像是2007年11月,光的工作者們有一個稱為點燃能量網的計劃

 (詳情見http://ftgtaiwan.blogspot.com/

 

當時的我有同情心 卻不夠慈悲而無法感同身受地送愛給那些在極端貧窮中的人們

 

此刻的我 才瞭解 原來上師們要我學習『無條件的愛』這課題的意義

 

 

 

我 真心地期許自己 行在世上的每一片刻 都是『以愛指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