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己的窩,最愛做的一件事莫過於擦地 同時播放Deva Premal的CD~

 

擦地 是一件全然專注的行為

所以 擦地 對小舖主人而言 也算是一種靜心方式呢~

一些內在智慧 在全然地專注 靜默的時刻中 浮現~

 

 

而且,擦地也是一項減肥的好方法~

因為它需要消耗大量的體力 

流的汗 可真是不少呢^^

 

我很愛擦地呢!

 

 

 

總是問牌 問卦 誰對我的感覺怎樣?我和誰誰的未來會如何?

 

卻從未問過 我自己現在感覺如何?

 

終於 

我想要回歸自己 不想再將自己的能量向外散盡

只想 專注於自己 滋養自己 讓自己從裡到外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