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yatri Mantra據說是人類最古老的咒語;是世間法力最廣大的神咒,一切咒的精華都包括在其中

Om Asatoma 則是臨終轉世之前所唸的咒  

Tumare Darshan 是讚美感激開悟的境界  

Om Namo則是表達對神的崇敬之咒語

Shima Shima 是北美洲土語愛的意思  

Sammasati 是哥斯達黎加雨林中的一處靈修聖地之名字.

 

Gayatri Mantra 智慧之母--歌雅特瑞曼達拉        

Gayatri Mantra智慧之母,它意味著願萬能的聖主明亮我們的智力,引導我們遵循正確的道路

Om Bhur Bhuva Suvah      

Tat Savithur Varenyam      

Bhargo Devasya Dheemahi     

Dhiyo Yonah Prachodayat    

 

唱誦的主要含義:        

我沉靜在我至高上主最值得敬慕的、最令人想望的、最令人沈醉的耀(光)之中,他是我的造者(上帝),使我生靈感及在喜的源泉。光明予我靈感,啟發我的智力(且驅散我的無知)。      

梵文字義~       

Aum: 原始的音 (此一切音);      

Dheemahi: 我沈思在其上;      

Varenyam: 最值得敬慕的,最令人想望的,最令人沈醉的;   

Bhargo: 光耀或光;       

Tat: 於其;        

Devasya: 至高上(主、上主);      

Savitur: 他所有的生命出(也意味著太神,是我生命的源泉)

Bhur: 是我的示者;       

Bhuvah:是我的造者;       

Suvaha: 是上喜的居;       

Bhur, Bhuvah and Suvaha:同也被意味著三界(lokaas),即天堂、地球、下界。   

Yo: 光明;        

Prachodayaat: 激或;       

Naha: ;        

Dhiyo: 智力 (智力活的能力) 

 

 

The Entire Mantra says, "I invoke the Earth Plane, The Astral Plane, The Celestial Plane, The Plane of Spiritual Balance, The Plane of Human Spiritual Knowledge, The Plane of Spiritual Austerites, and The Plane of Ultimate Truth. Oh, great Spiritual Light which is the brilliance of all Divinity, we meditate upon You. Please illumine our minds."

這整段在說明,我喚起地球層面,星光層面,天體層面,靈性層次的平衡,人類精神知識層次,純粹精神的層面及最終的真相。哦,偉大的精神之光,亮麗耀眼的整體神聖,我們在祢之中靜心祈禱,請光耀我們的心智。

 

 

By chanting this mantra, Divine spiritual light and power is infused in each of the seven chakras and connects them to the Spiritual Realms. The last part infuses our minds, hearts and souls with the power of the spiritual light that created the Unive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