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 

 

初階~開啟內在生命之光的途徑 

 

我想用自己的文字&瞭解 介紹我最愛的光的課程~ 

 

這課程,或者 更精確地形容~這途徑,是經過長時間的學習(在任何時刻中)、融會&整合之後,

讓習修者漸漸地體悟到宇宙的真知&真理。

它不屬於任何宗教,亦不帶宗教色彩,它也不是探討深奧的邏輯或學術的課程,

它只是一套需要在「開啟自己內在能量的運作中」真實地面對自己,瞭解自己,以提升、擴展自己的意識~~~ 

 

 

 

當時間一踏進2010年,一整個我~無論外在或內在 都被顛覆了, 

我的內在世界~太多的舊有的思想信念/無意識 浮上枱面,並且被清理 更新。 

外在世界~發生許多重大的變化,工作上一些長久穩定的關係在今年嘎然而止。 

還有 我的靈性世界      竟常出現以往很少發生的徬徨現象~ 

同時 我 開始認真地考慮 何時要帶領光的課程... 

 

帶領光的課程~去年與ElsaToni Reading時,Toni就說我們二人可以帶領了,

當時的我們只是聽聽,沒將這件事放在心上。

然而,上師曾說:『只要知道教導光會自然地呈現在你們的心靈中。』 

 

 

正由於今年時常遇到卡住的情境,只好求助於M

一次在M幫我Reading時,她說:你有沒有想過要帶領光的課程? 

我:呃!? 

M:帶領光的課程對你和別人都會非常地有幫助唷! 

M:因為你需要將自己的經驗分享出去 

M:別人可以從你的經驗分享中,獲得療癒,泥自己也可以呢! 

 

mm... 

 

只是, 

Not right now 

 

 

我很愛上師們曾給的一段訊息: 

 

宇宙中有一種力量, 

是超越你所理解的自我之外的。 

這種力量源自光與愛的頻率, 

祂超越任何人類所能表達的範疇。 

這種創造之源是一種具有父性與母性本質的精神思想的活動,這種力量超越一切力量之上。 

 

 

就是正當我在閱讀這段訊息時,聽到廣播中傳來的Hero這首歌...超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