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這一篇之後,一切都被放下...

 

所有有口難言的委屈、憤怒、恩怨~從進cx銀行那一刻起,全都消煙雲散

只因為

我做出選擇~ 我現在與未來的實相 不再被往事影響

放下 一切重生

 

1月6日,是那麼一刻

我想著前B明知我被壞B欺負的事,卻也沒主持公道地調整我和跛腳客戶AUM的問題~很過份,不公平,

總覺得自己在客戶池方面弱勢許多,都是被壞B害的,

而跛腳因為客戶超級肥,保險張張都是超大單,業績輕鬆做,根本不配叫top理專,

頂多只能稱top保險理專,因為她除了保險什麼都不會賣。這樣的觀感一直跟著我兩年多了!

 

那麼一刻,驚覺:怎麼這麼久(三年前)的事會一直影響到現在呢?

難道我還要讓它影響到未來嗎?當然不,我不要!

那麼該如何做才能不讓這過往事件影響我呢?

"放下"~早上抽的揚升大師卡,映入腦海,

這張卡,因著自己各類的問題曾被抽中過幾次,當時由於自己嚮往的執念很深,總是不明白,

那一刻 我 終於了解~放.下

 

放下,我能夠從新、從心看待我客戶池的客戶們,不再認定他們都是比林家小的咖,

我,對我的客戶們,沒有預設任何立場,

 

我 要好好地經營我的客戶池,

 

在2012年之初,

我 用嶄新明晰的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