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有你

  

原唱: 李正 

演唱: 金賢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ZCJouZaV2U

 

因為遇見了你
所以能輕撫著你的髮絲
因為遇見了你
可以望著彼此一起呼吸
因為抱著你
累了的話 眼淚可以讓它流下  

多麼幸運吶

 

因為你 給了我這樣美麗的世界
即使在暴風中 被淋濕的屋頂下

也不會一個人被拋下

疲累的日子和艱苦的生活

或許不再是沒有意義的事

因為總是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你是如此了不起的人


因為遇見了你

可以做和你一起吃的飯菜

因為遇見了你

可以握著你酥軟的手

因為抱著你

也可以給你不成話的安慰

多麼幸運吶

 

因為你 給了我這樣美麗的世界
即使在暴風中 被淋濕的屋頂下

也不會一個人被拋下

疲累的日子和艱苦的生活

或許不再是沒有意義的事

因為總是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你是如此了不起的人

 

遇見你

能輕撫著你柔軟的髮絲我感到好幸運



詞~雖然寫的只是生活裡最平凡的事,卻深深地崁入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