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買晚餐,

本來都計劃好要吃熱騰騰的米粉湯配小菜,

下去一看,才知 商家今個兒也放假.

 

慣性地走到7-11,選了一點零食,接著到隔壁的自助餐買便當~

 

天,

不知是我來的太早,還是今個兒是假期的關係,

平時人聲鼎沸的自助餐廳,現在竟是門可羅雀.

 

點了幾樣菜,走在回家的路上,連路上行人都少的可憐,整條街空蕩蕩的,

人們 都在家與家人過節吧!~我想.

 

頓時 我著實地感受到“家人/親人”的重要,

爸媽正在瑞士旅遊,哥去英國自旅,家裡只剩我一人在台灣過節,

突然好想念媽媽的菜,

腦中閃過的是~

原來,有個伴侶,不是要他陪我到死,因為每個人都是獨自地來,獨自地去,

而是在我還活著的時候,有個伴侶,陪我渡過每一個節日,每一個日子,

孤單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生活中,有一個能夠隨時與自己分享喜怒哀樂所有大小事...的伴侶是很好的.

 

 

第一次,我深刻地體會到,生活伴侶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