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SRT初階課程,( 雖然認識它很久啦~~~)

雖然,上課前一天到課堂結束,生活中發生的事引起我舊有情緒&念相的浮現,

但,不同以往的是 很高興 這一次 我 看見它們

並且選擇放手 交給神去處理吧!

放下對結果的期待

紮實地過每一片刻 ...

與每一刻的自己在一起

 

 

 

 

 

『我的人生伴侶是志同道合的同伴,我們有共同的愛好和生活趣味,節奏默契又相似,但彼此又可以保持一份獨立的空間。這是一份彼此頻率相同,互幫互助、共同成長,一起終老共鳴式的愛情。』

 

 

 

愛情的路上尋尋覓覓,傻氣的我總是帶著最大的希望面對每一次的可能,可是呢~

老天爺可真是太愛開玩笑了,每一次也給我最深的失望~

 

漸漸地,

我失望的療癒期愈來愈短啦

呵,也許,有一天,我不再會有失望啦...哈

或者該說~

隨著一次次地失望,

我終於願意向內看~令自己失望的到底是什麼?

才發現,原來,一直以為已經開始愛自己的我,其實並不認同自己,我對自己的認同是需要從外在獲得呀!當我未能從外在獲得認同時,失望的感覺油然而生。

 

天~這是一個大意外呀!

 

當然,You Know

人 一旦覺知到了什麼...事情就會開始有轉變~

 

雖然 此刻的我 尚未看見

但 我願意以堅強無比的信心 相信自己 相信神 相信存在

相信我宣告的力量

相信我是神之子,賦予與神一樣神奇地創造力~

 

『我的人生伴侶是志同道合的同伴,我們有共同的愛好和生活趣味,節奏默契又相似,但彼此又可以保持一份獨立的空間。這是一份彼此頻率相同,互幫互助、共同成長,一起終老共鳴式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