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也沒想到

隨著我的直覺力的打開

事情的發展......

會變成醬

 

 

我:天吶!親愛的靈魂呀,泥在投胎前到底簽了哪些約定呀~請來到我的意識裡好嗎

我:我也知道一切事物都在神聖計劃中

可是...

請幫助我~

釋放所有使我遠離真知的恐懼

釋放所有投射在我身上的恐懼,這些投射是我看不見的思想勢能,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幫助我肯定自己能夠以照亮著我的基督意識來完成所有的事

幫助我感受到和平與理解在我之內,並經由我而體現

幫助我在治癒與提升中,讓我進入愛與完整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