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找Malika, 發生一件至今我們仍無法明白的事~

下午2點多一點,call Malika手機,問她下午何時有空檔?她說就是現在到4:30之前

我: ok,待會兒見

接著就搭小黃過去了,

快下車時,

耳朵又有較高鳴的聲音(按照過去經驗,通常是上師/天使們傳達訊息)...但只出現一會兒,

所以不以為意,

下車後覺得包包裡的手機在振動,擔心是公司打來,立刻拿起來,

傳來的竟是Malika的聲音~

M:你好,我是malika,請問您是哪一位?

我:?...我是J 呀

M:啊~你怎麼打到店裡來了?

我:?...????????(心裡OS: 見鬼了,我根本不知泥店裡的電話呀,更何況我也沒撥電話呀)

後來...

跟Malika說這件事,她也覺得超奇妙~

我: 我覺得天使除了要我來找泥之外,一定還有什麼其他的訊息/意含要讓我們知道

M:啊~泥的智天使來啦~

我:?

M:對呀,它前二天來的~

我才意會出她指的是她獨家代售的天使手工飾品.....

我看了智天使...

可是真的很沒FU ...

就沒再多想了

 

.

.

.

 

 

反正,

我相信

當時候到時~我該將智天使認領回來時,

祂一定會呼喚我去領祂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