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朋友,

感謝五百多人參與了我們九月二十四號的盛會-- 迎光晚會,許多朋友事後告訴我們,節目中的「圖形與密碼」 彷彿攜帶著高頻振動,啟動了他們的脈輪; 喚醒靈性吟唱則以震撼的人聲與鼓聲分別擄獲不同觀眾的心;而播放靈性電影時,也引起現場笑聲不斷。

大家所期待的集體靜心與訊息傳遞,仍然讓眾人同時進入了不同次元。由於今年的場地遠大於往年的空間,凝聚能量不易,明年我們可能會繼續延用同樣的場地,因此編輯部同仁將會就這一點再作研議改善。

這個月電子報的內容,正是今年「圖形與密碼」系列工作坊中由Toni所例行分享的訊息,關於「聖地牙哥」這位印地安藥師與Toni的因緣,在本文末有約略的介紹。那麼就請各位慢慢欣賞囉!

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編輯部

來自聖地牙哥與白鷹的祝福

妳們是光,妳們是靈性。妳們是造物主以祂自身的形象而造的。我透過你的心來說話,我 透過你的意識來說話,妳們知道我白鷹是個老師,也是個道途指引者。我們正在指導你們。 我們與許多其他和你有所連結的人一起臨在。我們與我們的弟兄(聖地牙哥Santiago)說話, 他內心充滿了對自身的明白,並以聲音與光來成為療癒的使者。你們接收他的本質,讓光成為 你與神聖本源的連接。

讓這粉紅色光在你們的內在放大。讓心打開,這樣才能接收所有要帶給你的喜悅,讓喜悅 充滿你的身體、心識、靈魂與精神。沒有什麼痛苦大到無法釋放的;沒有什麼憤怒是強烈到 無法治癒的;沒有什麼混亂能狂暴到無法平靜下來;沒有什麼傷痕是大到無法被愛修復的。 你們是光的行者,光跟隨著你走在這道途上,同時你身上的光也接觸到那些與你連接的人。 當你走在和平中時,你向其他人散發著源源不絕的資源。

是的,我們感覺到你們每個人都已走過憤怒、狂暴與痛苦的惡水,我們也明白殘酷的生命 所帶來的淚水,明白你們所經歷的悲傷,但是恩寵已經授予你們,在你們感受到聖愛就在 你們之內時,便能看見恩寵之光。

讓這藥師之音透過你們而放大,現在接受愛流進妳們,有種改變也在你們深處發生。

讓心來釋放所有的不確定性,知道未來是構築於你們的思想與靈魂之中。你們所看到的是 地球的遠景,這新的意識就在我們說話的時候誕生了!你們感受到戰爭所造成的痛苦,讓這 藥師之愛進入並改變所有因果業力的意識。觀想許多國家的人們在心靈中找到合一的聯結。

現在觀想光閃耀環繞著地球,就像潔淨的水與藍天透過智慧平靜的交融。

看著地球這個珍愛的星球,在宇宙的蒼穹之中,誕生著全新的和平、解救、清明和愛的 表達。感知你與所有的地球守護者結合,並且看著地球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家,充滿和平與愛。 放下那些對於破壞的影像,放下過去的影像,放下失望的影像。放下這些破壞性的影像,而 是去看見光在所有的植物上發亮,在每一顆樹,及每一個存在的事物上發亮。一種頻率正在 傳遞著新的歌曲、新的聲音、新的精神,及新的平衡與和平的表達。

你是光的行者,你是指路者,你是光的工作者,你們是星星人類並帶來療癒的機會,當你們 療癒自己時,也帶來藥方與療癒給其他人。

此刻接收這粉紅色之光不斷的放大,並進入光的網絡。那些破碎的已被修復,那需要被事奉 的已被參予,那些分裂正在整合中,以及那些需求已被滿足了!

那些殘破的遭遇已被擱置在旁,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新的意識正從內心的真理而來。所有人將 找到讓她們感到尊嚴的人生,榮耀並將和平帶給全人類,你們將看到造物主和神聖法則的顯現, 一切如是。

此刻,我和其他的上師們都與你們同在,你們看到太陽熊(印地安人的聖雄之ㄧ)、愛瑟瑞爾、 安德魯、杰夫及許多光的委員們都一起為這榮耀的體驗而來,它進入內在信念啟動新的源頭,並 且信任那些更高的存在。這時刻釋放你們對自身的疑慮,及對過往的疑慮。這是你向一個新的 覺知覺醒的時候,這覺知帶來自我接納、和平與你內在之光。

此刻跟隨著這至善意願觸及你們,讓你們找到內在最深層的完整與和平,這藥方已被賦予, 靈性也全面更新。走在愛中,並希望你們能看見自己走在較高的實相中。

現在接受這聖愛之光透過你而放大,並將它引導到腿部,經由腳底射入地心。一切如是!

註:
聖地牙哥是一位印地安藥師,二三十年前他曾參加過Toni的課,Toni對他的吟唱有深刻的印象。 最近Toni想起他,邀請他來參加他們的課,這次他不僅帶來不同的樂器,他的吟唱也更具療癒 的能量。配合TONI所傳遞的白鷹的訊息與能量,使那整個CD更具治癒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