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真的只是一種意識而已

與匱乏一樣,也是一種意識

 

所以,

選擇你的想法 選擇你的意識

 

你要哪一種呢?

 

選擇想法 好比人們選擇自己所穿的衣裳般

你要休閒風 混搭風 華麗風 樸素風 還是...乞丐風呢?

(服飾只是一種風格~^^)

 

 

今天,

匯集宇宙能量的今天~殊聖的日子,

我還得到另一個瞭解~

我的靈魂今生的工作...不是要我獨善其身,而是要達成像奧修上師般地...成為一個傳導體~傳播存在的真理~向任何人,無條件地,帶著愛地,分享出去,

而不是再像之前的自己 安然於自身的平靜而已,

那是我的靈魂前世就已達成的功課,無需再重覆做它,而是要以它為基礎,向下一階段前進~

 

能有醬的領悟,我相信 是親愛的天使們給予的恩典

Malika說Angel Manakel是愛的天使,只要我帶著愛行動~任何事都會成功的^^

 

奧修上師之偉大不在於他的神聖,而是他帶著愛身體力行地教導.指引著我們這些平凡麻瓜們。

當然,麻瓜們被困擾的各種問題在奧修上師眼裡都不是問題,可是要如何讓沈溺其中的人們醒來,離開那夢境...真的 若不是發自內心真心幫助人們 孜孜不倦地教導人們 無條件地愛著人們...真的很難終其一身地致力於此呀!

付出自己,只為了點亮人類心靈意識呀!

 

 

真的 是該帶領光的課程的時候了

是該無條件地 無私地 將自己領受存在的愛.恩典...經驗/感動...分享出去~

讓更多的人們知道 我們 真的值得擁有呀!

 

 

Jyoti 寫於201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