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竊喜著心想事成的能力愈來愈厲害,

 

現在 我瞭解 宇宙的一項法則:任何事物都是一體兩面,我們不可能只去經驗自己想要的一面,而不去經驗不想要的那一面

 

就以自己被公司強休為例好了,

本來還竊喜著可以順理成章地好好放個大假,

可是,以往,我休長假一定會先通知幾個常來的客戶,

這次 因為是臨時被公司強休的,完全不在自己的計畫之內,

而這些天工作又忙到爆,表定的工作8小時哪來的時間通知客戶我要休假,

更何況,這企業很奇怪,防自己的員工像是防盜一般地.昨天副理還三聲五令地跟我說:J,你明天開始強制休假,不可以來銀行唷!

真它奶奶的,聽的教人很不爽,我說:奇怪了,我來公司當客戶都不行唷?

對呀,沒事怎可能會想在不用上班時還跑到公司,一定是有事嘛!

就算我不處理公事,自己的私事不利用休假時處理,那是要等上班時副理要給我時間處理嗎?

ex:換外幣,銷戶.變更印鑑...之類的,真是見鬼了。

 

副理表達的讓人很不舒服,那就好呀!反正這個假是公司硬排的,又那麼臨時,又不能在休假第一天去公司處理未結之事,那我就來個撒手不管,客戶不爽,那是公司惹出來的,關我屁事,公司自己去處理才對!

 

阿音打電話來,轉述老板的話,因為太臨時休假今天有些客戶找我落了個空很不爽,老板要我打電話跟客戶說我休假,見鬼了,我在休假吔,又不是在公司怎可能有客戶的電話呢?

 

而副理又說我的電腦在休假時不能開機,

我的電腦權限也在休假中,

那是要怎麼找我的客戶的連絡電話呀?

 

好好的一個休假,被這三腳貓公司惹的很煩,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