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我該如何形容此刻內心的感動~ 

 

你知道,我一直信任著光的上師們的引領,未曾摻有過一絲的懷疑~ 

我喜歡如此地信任~放手,讓上師們帶領我生命前進的旅程...

 

生命中會有多少巧合呢?new age將巧合解釋為同時性,上師們說過:宇宙中沒有巧合,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在公司的座位,光一直都不足夠,許多客戶覺得那位子顯得太昏暗~

新經理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將理財區的天花板拆掉,改裝,同時頂上的燈也換成明亮的白光~

只是,這可是得上公文,等總公司簽准下來才行~

 

終於,5月上簽的文,8月底下來了,9月11、12日動工。

 

妙的是,12日,M要我到新居處打掃環境,

 

~是的,

 

就在2010年秋天,我的工作環境改善了,並且,我要搬到新居去,開始新的生活。

 

一切...進入新階段~~~

 

 

薄荷綠之光的本質即是更新~上師說:...此刻你進入一種經驗,這體驗是你走向人生下一步的過程。所以接受你正在釋放所有物質自我的執著。...

 

這幾天,一直有著一種帷幕掀開 一切~顯得清晰...的感受。

 

尤其是今天~超奇妙的一天,

一大早,聽著劉大姐訴說著困擾她許久的親子關係~我聽著,眼睛看著劉大姐傾訴的一切。內在浮現出如水晶般地透明的瞭解~我經歷過的一切,全息性的畫面呈現在我眼前。

他兒子目前與家人互動的情況~就像是完全地上演著過去自己/老哥與家人互動的情況。

當下,我清楚地曉得孩子與父母 內在的真實感受 以及 集體意識&小我是如何地主導編寫著當時與之後的劇本。

 

那些 空虛、無助、挫折、失敗、心痛、不被愛的感受、自我貶低...總總感受像是原本晴朗無雲的天空,飄來幾朵烏雲般虛幻不實呀!

此刻的我清楚明白 愛是天空的本質 是孩子與父母之間唯一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