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悠月的這段話~我畢竟還是一個活在這世間的人, 而人在面對自己的事物時難免會有盲點,

許多朋友以為 像我醬的人~大概是不會有什麼煩惱吧!

因為,看起來 我是那麼地無欲無求...



如同上師說的,生活在世上從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與每個人一樣有著~掌控自己能力範圍所及的欲望,害怕迷失方向的恐懼,夢想無法實現的失落,愛無法表達的困難,力量(潛力)受到侷限,難以大展長才的鬱結...人世間種種問題與挑戰.

只是,

比較不同於大多數人的是,

當我面臨到生活中難解的結時,

我會尋求自然界給予的能量/支持, 來平衡自己不平衡的狀態

 

equ06070.jpg 

Aura Soma No.70 正是目前支持我平衡的工具.


我有一條彩油項鍊,也是no.70,最近它的黃色褪去,剩下淡淡黃,
連同事都發覺彩油顏色變樣了~

希望擦70號瓶子,能讓彩油項鍊顏色快快復元吶~


瓶子的名稱:燦爛的景象

顏色:黃色 透明色
混合在一起時:黃色


能量中心:第三個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胃輪)

主題:獲得更大的清晰


正向的人格面:是一個誠懇的人,擁有很強的理性和同理心。具有從過去帶來的知識,對哲學有興趣。在靜心中找到快樂。很清楚自己。有耐心、活躍,喜愛在大自然裡。能深入談論內在體驗。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害怕表露自己,所以有避開實際生活的傾向。是一個不活躍喜歡獨處的人。隱藏自己的才能,以超高理性的姿態出現(意思是說此人誇大了自我形象,而使別人感到排斥和質疑。)

心靈層面:幫助你與星靈世界連結,並能除去你對那方面的混淆。提供保護。克服昏睡。幫助你獲得洞見,尤其是深入到意識的本質裡。

心理層面:除去心理上的混亂和理智上的自我滿足。帶給你快樂,尤其是在思考的過程中。使你與內在智慧連結。幫助與新獲得的知識作整合(這不能應用於孩童,只能應用於成人)。

情感層面:喚醒企圖心(正向的)。幫助應付孤獨感並找到滿足感。

身體層面:安撫那些感覺陷在自己身體裡面的人。減輕皮膚的不適。適用於強迫性進食和厭食症以及吸收困難的問題。

使用部位:整個太陽神經叢(胃輪)周圍。

確信:藉由敞開自己迎向喜悅,我領悟了一些事情。

特有的品質:可以促進「自動書寫的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