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8月27日

 

親愛的各位朋友,

    光之家族每年秋天所期待的盛會「迎光晚會」即將在9月24日 舉辦, 今年的晚會主題是「薄荷綠之光」, 在行星七級次中, 這個光以「豐饒之角」的圖形與密碼(見下圖)來呈現。

    因此我們這個月的電子報選了一篇應景的主題來分享, 期待大家在訊息中得到撫慰與激勵, 也期待豐饒之角的圖形密碼能在各位的靜心中喚醒那深植內在的豐盛本源。

    今年的「迎光晚會」有天使聖團透過Toni所引導的重生靜心、喚醒靈性吟唱、靈性電影等等, 活動內容請見http://www.courseinlight.info/, 點入網頁右上方「0924迎光晚會」。

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編輯部同仁

 

 

 恩勒耐斯的訊息「豐饒之角」 

 

 

 

我是恩勒耐斯,我帶來光的課程這特定的體驗。此刻你進入一種經驗,這體驗是你走向人生下一步的過程。所以接受你正在釋放所有物質自我的執著。此刻你正要離開肉體層面並進入光的其他次元的旅程。當你悠遊於光的所有次元時,也同時走過讓你想起在生命中遭遇考驗的地方。

   

當你面對這些考驗時,它似乎讓你覺得你已失去自身的平靜。放下這些幻相,但是你必須穿越這特定的經驗,並且克服內在的困境。這些狀況已經造成心智、心理以及身體的痛苦,而這些都是因過往經驗所造成的幻相。教導來到你面前,灰燼如同無念與生命的空性。

 

 

但是我希望妳們知道永遠可以找到源頭,父神、母神及一切的造物主。讓你們與源頭失去連接的是內在的恐懼。物質世界是你們人類所認知的實相,生命的歷程總是充滿挑戰。但是要過這樣的生活是你們出生之前就選擇好的。你們選擇去體驗自身所有的一切,並且提昇你們的意識。有很長時間你們的生活也許變得空虛,幾乎是毫無意義,彷彿找不到任何理由活下去。但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刺激你們向新的視野覺醒。

 

 

所以親愛的學生們,無須悔恨。放下對自己的經歷而產生的批判,放下對未知的一切所產生的幻相,因為當你們走在這過程中,你們已經準備好接受生命道途所帶來的真理。這真理便是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幫助其他人在他們自己的目標上感到滿全;也是為了滿全你們內在靈魂的渴望。

 

 

 所以你們正在溶化的過程中,它喚醒你們內在的全然存在;喚醒你們原本註定該去體驗的豐盛;喚醒你們去迎接生命的豐收。這圖形與密碼提醒你們大家宇宙的富足與豐盛。這個圖形連結著靈性法則所掌管的生命的豐盛。豐盛是自由的去展現自己,透過所有的意圖來展現你們所追尋的表達。豐盛是選擇的自由,是你們的天性,是愛的法則。而愛的法則便是將完美的平衡與豐盛帶入存在之中。

 

 

當你進入這內在次元時,你可能來到一個可以看到宇宙富足的地方,這富足象徵著你對豐盛理念的體驗。對許多人來說,這生命的富足就在當你們看到所食用的一切,與渴望去創造的財富之中。

 

 

此刻進入靜默中。你的心智是你實相的創造者。思想的種子代表你們豐盛的表達。讓我重複一次,你們所要創造的豐盛來自這思想的種子。你們有許多創造性的想法,讓這些想法滿全你們的生命。在這次元中,你所擁有的富足是沒有任何限制的。在這裡,富足就像你所理解的對生命的歡慶與喜悅。

 

 

在這次元中你們可能看到有個慶典呈現在你們面前,它可能是你與光的委員在一起,許多存在也跟你一起參予這個體驗。這地方因為那些向新的開始而覺醒人們而充滿著極大的喜悅。這慶典讓你們憶起你們最享受的愉悅與光。

 

 

所以你們可以接受這內在的豐盛,而這豐盛的滿足會在你最適合的經驗中出現。因此放下感覺自己活在一個空碗之中的恐懼;放下所有讓你活在幻象中的恐懼;放下生命是無意義的恐懼;放下沒有選擇的恐懼;放下無法創造你所渴望的恐懼。親愛的學生們,這不過是你們意識在找尋靈性上的真理時所接收到幻相罷了!接受你們已經選擇為了更大的至善的意圖;接受你們的夢想都能夠被滿全;接受內在之光已賦予你力量;接受你能夠為你生命中的喜悅與快樂而歡慶;接受你們可以活在平衡、合諧與和平中。

 

 

現在注意這宣告,接受密碼已經從你們的內在啟動,同時改變也在你們意識之中發生。改變意識就是改變心智、思想與物質活動。所以此刻你們正在經驗這種活動。保持凝定、敞開,並期待它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