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你是為了什麼原因進入婚姻的呢?

值得讓人深思的文章~

小舖主人

 

以下文章轉載自~ http://magicjupiter.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514453

 

久不久就有調查報告指,香港的適婚單身男女數字失衡,女的總比男多,十個女人要爭八個男人之類。這些報告往往帶來很多恐慌,女性怕「沒有要」的恐懼持續升級,於是 : 用盡所有方法迫身邊人結婚; 在差不多的年紀,就算明知對方不是自己真心喜歡,又或大家之間有很多問題,還是不理三七廿一的結了再算。甚至因為很想生小孩,明知跟對方關係不佳,也快快去生一個,禍延下代。

結果是 : 有些是新婚後不久、有些過了幾年,甚至有些人到中年,來找占星師,訴說婚姻的種種問題,可能大家早已無話; 可能有第三者出現; 可能自己一直處於痛苦狀態.....問起前因,都是當初明知有問題,還硬著頭皮結婚去,為了就是那份恐懼。

如果你是因為這種男女失衡的問題而懼怕,又或為了自己的生理時鐘、社會的規範而慌張,那麼,我要告訴你: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你的愛情關係,不是取決於男女比例、年齡、習俗規範等,而是你的頻率。

如果你因為以上種種因素和信念而帶著無限恐懼,甚至十分用力的想去捉緊什麼或誰人,那麼,你吸引回來的人/關係,自然會是讓你繼續恐懼、不安、不愉快; 然後,惡性循環,會更不開心、心結越來越多。

但倒過來,如果你保持在優良狀態,就是相信、喜歡自己,不是急於把自己賣出來; 帶著豐足愉快的心情,肯定自我價值,無論在何種status下也過得很好,才能吸引美好的關係和伴侶回來。

如果你仍在問統計上的問題,其實宇宙總是會回應你的頻率,也能夠將所有的東西保持平衡的狀態,害怕女多男少的,繼續會受著這個問題困擾,所以她會發覺真的不夠人爭,而成為多了出來的人; 而帶著良好的頻率的,自然就是可以獲得良好配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