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寧靜。至少與你的朋友,與你的愛人,與你的家人,在這裡與你的同行者之間學習寧靜,有時候寧靜的坐著,不要不停的八卦,不要不停的交談,停止交談──不僅外在的交談,也停止內在的交談,處在空隙之中,只是坐著──不做任何事,只是處在相互的在之中,很快的你會開始發現一個溝通的新方式──那就是對的方式。

有時候開始透過寧靜來溝通,與你的朋友握著手,寧靜的坐著,只是看著這月亮,感覺這月亮,兩個人都寧靜的感覺它,你會了解到交流就這樣發生了──不僅溝通,而且是一種交流,你們的心開始以同樣的韻律跳動,你們的心開始感覺到相同的空間,你開始感覺相同的喜悅,你們的本性開始互相重疊,那就是交流,你們不用說些什麼卻說出一切了,而且不會有誤解。

 

~~~我相信,能與我併出寧靜火花的人,相愛是很有前途的~~~

                                                                                                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舖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